点击关注葱头:查看更多葱头的音乐 >>


作曲 : 葱头
作词 : 沈老师、葱头
男声:葱头
女声:大叻
编混录:葱头


我们生活在距离三百公里远的城市

空气里满带思念的线缠绕着你和我

就算一个人百无聊赖地走在街道上

也会因为突然想起你走路变得很俏皮


我们生活在距离三百公里远的城市

为了你喜欢的电影我飞驰了七个小时

你作天作地作空气并不是没有意义

在我看来这些都是你 开心快乐的事


我想和你 去没去过的地方

去巴厘岛去塞班岛

还有很多椰子树的小海岛

我想和你 窝在沙发的里面

看喜剧片看动作片

还有让人羞羞脸的小黄片


呼呀嘿呀嘿呀嘿呀

呼呀嘿呀嘿呀嘿呀

呼呀嘿呀嘿呀嘿呀

呼呀嘿呀嘿呀嘿呀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评论(9)
热度(34)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