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注葱头:查看更多葱头的音乐 >>


作曲 : 葱头

作词 : 葱头


你床角的镜子

有我们的故事

故事说的是是非非

都是我们的秘密


你床角的镜子

有我们的故事

故事说着动人的往事

和你迷人的样子


你爱不爱我

你爱不爱我

你爱不爱我

爱不爱我……

你床角的镜子

有我们的故事

故事说着动人的往事

和你迷人的样子


你爱不爱我

你爱不爱我

你爱不爱我

爱不爱我……


我总是回答不出那几个困扰你的问题

可你伤心绝望的样子还那么善解人意

我总是回答不出那几个困扰你的问题

可你伤心绝望的样子还那么善解人意

我总是回答不出那几个困扰你的问题

可你伤心绝望的样子还那么善解人意


呐呐呐呐~ 


评论(2)
热度(5)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