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和妈妈说起生活的倦厌》

点击关注葱头:查看更多葱头的音乐 >>


solo


眼看着年复一年 

时光恍如云和烟

如春雪冬霜提前 

不知不觉十几年

看不惯世俗的脸 

只能假装没发现

学不会如戏表演 

自己挑战着危险

 

你看这三十多年 

什么催老了容颜

迷途走了多少遍 

死性依旧没改变

生活不苦也不甜 

有时像高山攀岩

有时像苦海无边 

有些错无法无天


我想变回那个叛逆的少年

听妈妈良苦用心的劝言

我要回到儿时傍晚的夏天

可我不想说起生活的倦厌


solo


有没有觉得快乐变少了

有没有觉得世界变复杂了

空中的乌云自由变幻着

大雨突然就下起来了


长大以后快乐就变少了

有没有觉得压力变大了

人们为了什么忙碌着

我又为了什么盲目着


长大以后快乐就变少了

压力他妈的越来越大了

人们为了金钱忙碌着

我又为了什么盲目着


我想变回那个叛逆的少年

听妈妈良苦用心的劝言

我要回到儿时傍晚的夏天

可我不想说起生活的倦厌


solo


评论(8)
热度(16)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