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注葱头:查看更多葱头的音乐 >>




《梧桐树下的桃花》

词曲:葱头

编曲:墙宇飞碟-孙越强

女声:七喜


你在一棵没有叶子的法国梧桐树下

慢慢地等待着你期盼了很久的桃花

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小镇看一看你呀

你带我去了一家循环着民谣的餐馆

呼呼呼

呼呼呼

你在一棵没有叶子的法国梧桐树下

慢慢地等待着你期盼了很久的桃花

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小镇看一看你呀

你带我去了一家循环着民谣的餐馆

我在小镇的旅馆,

回忆你的沉默

一望无际的黑夜

沉溪不语

就像枯萎的杂草

漫漫纠缠

我没忘记你手心的温度和眼角的光

麻烦你点一把熊熊烈火焚尽漆黑的夜

如果你现在不喜欢我

没有关系

麻烦你点一把熊熊烈火焚尽漆黑的夜

如果你现在不再爱我我

没有关系

许多年以后

芳华年月

年月不再

不再重来


评论(2)
热度(130)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