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注葱头:查看更多葱头的音乐 >>


朋友的新歌,大家顶起来吧。


作曲 : 孙越强
作词 : 孙越强
最美的时光
演唱:孙越强
口琴:华艺
我遥望着你,像遥望画里的风景
我走过你走的路口,抬头看你凝视过的月光
我遥望着你,像遥望镜子里的自己
感觉很熟悉,却又很陌生

风里有你的呼吸,被收集在我的口袋里
你曾驻足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里
最美的时光里,我偷看了你的青春

你说它很美,我听着它很美

我遥望着你,像遥望画里的风景
我走过你走的路口,抬头看你凝视过的月光
我遥望着你,像遥望镜子里的自己
感觉很熟悉,却又很陌生

风里有你的呼吸,被收集在我的口袋里
你曾驻足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里
最美的时光里,我偷看了你的青春
你说它很美,我听着它很美

风里有你的呼吸,被收集在我的口袋里
你曾驻足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里
最美的时光里,我偷看了你的青春
你说它很美,我听着它很美
你说它很美,我听着它很美
你说它很美,我听着它很美



评论(1)
热度(102)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