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并不孤独只是格格不入》

作曲:葱头

作词:子维/葱头

编曲:孙越强


我是一颗善良的种子

冬眠在繁华的城市里

生长在一处破旧老墙上

早已习惯了孤独和别离

 

如果阳光照亮了现实

我还呆在黑暗角落里

请告诉别人 告诉所有的人

我已习惯了腐朽的气息

 

我们并不孤独

在岁月奔流不息的长河里 

我们并不孤独

在人潮拥挤不堪的街道上

 

间奏


如果阳光照亮了现实

我还呆在黑暗角落里

请告诉别人 告诉所有的人

我已习惯了腐朽的气息

 

我们并不孤独

在岁月奔流不息的长河里 

我们并不孤独

在人潮拥挤不堪的街道上

我们并不孤独

在落月溅起星光的夜空里

我们并不孤独

在寒风呼啸而过的荒野上 

 

我是一颗善良的种子

冬眠在繁华的城市里

生长在一处破旧老墙上

早已习惯了孤独和别离


喜观的朋友可以到网易云音乐搜索“葱头”关注,收听葱头其他原创作品。

评论(6)
热度(56)
回到首页
© | Powered by LOFTER